3
靠自己做啊,赚钱的,不会带人。带人的,大多会让你亏的裤子都没有。说辞都一样,包赚,包你每月赚多少个点,你信,就会被孤魂野鬼吸干精血,再给你拉黑咯。
0
药?
2
amg 133 谁知道是啥?看看有没有比我努力的?
0
没车贷房贷,小有点存款,没什么家庭压力,老婆也挺支持我的
0
老师,怎么跟操作?
4
下周一,资金大概率猛干半导体。arm几天翻倍,孙正义笑嘻嘻。
2
人家独开一道,市场的道是他给的,龙头是他造的。怎么可能当缠徒?
3
跟这个没关系,首先,够光棍,没啥家庭压力,没负债,有点积蓄,最好再去算个命。其他另说。
0
缠中说禅的诗改编而来,成缠徒了?
0
请教舞兄
@首板为王 和各位大佬,我想职业,需要达到哪些基本条件才行呢?比如稳定收益多长时间?月收益百分之多少以上?目前没有全职,但是基本开盘四小时都能全部时间看盘。希望各位大佬们给点建议或者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