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说的挺玄 都是仙人了 为啥还没上龙虎 是分了N仓位吗
0
0
对的,一般人又只会生搬硬套,人家让你知道的,都是让你知道的 ,你用落后的招式怎么跟上大佬?
0
哈哈
0
淘县真正的技术都学不到多少额
2
都是人家不要的技术,人家可能用的是6g,7g,10g,现在游资最多在3.5g,算啥吗?2板后才能找到龙头,或者5板6板才接,这叫啥情绪?
1
大佬们的情绪周期,补涨龙,想从这里找突破口的,淘县那么多兄弟,真正得道的有几个啊,都是不可复制的,普通人入局就等于入坑,大多数都是越陷越深
1
希望老师多讲点关于首板的细节,春节期间也有复盘一些买点技巧,越是看得多,越没有信心,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刚开年就感觉到很迷茫,想想这三年多的付出真的是一点卵用都没有。
0
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看老电影很有感觉,将军不下吗,各自奔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