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为啥跟小仙女学,也是我那套,市场把图形跌变形了,就没法做了。强者就是这样,只会了那个图形。市场有那个图形,他就能盈利,没有,强做,就会还回去。他已经有门票了,下个牛市初期,市场全是这个图形时,他应该能上个鸡猫榜的。
5
已经退掉了,本来想拿个第一,再发的,结果有人在比赛里面找到我。就乱做了,这个号好像发过一个截图,说我弄了个小号在比赛。之后就被发现了。看心情吧,也许哪天心情好,拿我表弟的号,去注册一个。以前参赛那个证券,让我把其他账号的钱分过去了。这次就算去比赛,也不会拿来吹牛了。当我不存在就行,我不用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强者一个新手,随便跟我学了几天,2个月都翻倍了。虽然股灾他跟不上变化,又还回去了。但股吧,除了诗仙,有谁又有这种能力呢?争个虚名对我没任何意义,何必泛起水花,惊扰鱼的梦?
0
首板老师是啥时候参加的实盘比赛,也太猛了吧,10几天做到了60个点,这....这简直让我崇拜的五体投地了,在哪里了,我真想去看看。
4
没必要把整个市场变得难度高几倍吧,你们讲,对不?
5
帖子里面好多朋友,不是经常和我同车?看看平时的分享,就知道哪种标,哪种图形最安全啦。人还是要藏着点,这年头,有底牌为王。
4
当时不是讲了,随便出手买买,都没认真做。
5
参加过一次,十几天做到过60个点,感觉有老6找到那个号,也就是全球那种,不想给别人当小白鼠,就乱做了,后面退赛了。参赛容易,但不想给人研究我模式。道的东西可以随便讲。术这个,不好分享的,而且很多老6研究交割单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0
新年好,首板老师,老师您的实力我还是非常认可的,面对这种的些喷子,您也不要太在意,您可以参加参加实盘赛,用成绩来怼这些个喷子。
0
新年好,首板老师,老师您的实力我还是非常认可的,面对这种的些喷子,您也不要太在意,您有机会可以去参加参加实盘赛,用成绩来怼这些个喷子。
4
对,我术很多的。哈哈,当时还想看看有没有更好的,确实没有了,才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