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致万千股民的一封信》
曾几何时,你还过着平庸幸福的工薪生活
曾几何时,你还存着买酒吃肉的小小金库
曾几何时,你还闯着蒸蒸日上的热血事业
曾几何时,你还有着街边散步的惬意美好
你来了,带着智慧,带着骄傲
你来了,带着希望,带着梦想
你来了,带着拼搏,带着未来
你来了,带着幸运,带着向往
多少财富,烟飞尽
多少血汗,付东流
多少结发,奔东西
多少劳燕,各自飞
仿佛一夜间,一切都变了,又什么都没变
你的躯体已走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
你的灵魂却停在了入市前的那一刻
你不愿接受来到这里后发生的一切
你努力挣扎着,想回到过去,却不能
你奋力冲刺着,想突破未来,却不能
茫茫大海之中,越奋斗越无力,越冰冷
泥潭沼泽之中,越挣扎越沦陷,越深沉
刀山火海之中,越拼搏越痛苦,越迷茫
漫漫黑夜之中,越努力越失败,越孤独
当一束光出现在的那一刻
你如抓住了命运的救命草
可那或许仅仅只是一束光
一束可能照不到地狱的光
而那光的起点才是道的源
2
人各有各命,有命者,不会因寒微而不达,如朱元璋!
2
都是因为那束光,照亮她,照亮我.
6
我来股市想要的不多,从未想过能有如今之认知!做个首板,每天套套利,赚到我目标中的钱,去其他市场玩就行。未想过有这样的机缘.与年轻时闯江湖一般,他人一世几世不遇之贵人,我经常遇到,且人家还帮我,我却未想过让人帮,靠他们,也没感觉几百亿身家,或京城正部级很牛!从未因贫困对他们卑躬屈膝,刻意巴结!我出生在一个小县城,父母只是小公务员,无权无势,小市民一个。
0
你们是如何走在市场前面的?绝大多数人都是先开枪再画靶,只有极少数人才能够做到先瞄准再开枪的,锚点太牛了👍👍👍
0
勤修戒定慧,息灭贪嗔痴!🙏🙏🙏
5
为啥认识的她,她想做首板买龙头,躺到底,过来学首板的。我也完善了她不少首板的短板,和她的交易性格。算缘分吧,是命定要认识的?还是啥,讲不清楚。
0
是啊,好多票2板才打出知名度和确定位置,咱们做首板的,是不是也要学好1进2,两个模式操作会不会好点。
3
那次
泰尔股份,长期跟帖的都知道吧,周五我买泰尔股份,她买
爱仕达,周一我泰尔股份做了一个反t,卖了又买回去。她爱仕达不动如山,动都没动。知道认知差距不?
3
一早就告诉你,其他都是杂毛了,还卡卡卡,卡鸡毛,你问问经常跟帖的,我提过其他杂毛没?和这次一样,从始至终,只讲一个。我们讲的不是一个模式,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