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头像改一个,上次就感觉用自己头像很得... ... 之后就没用过自己头像.
0
和板兄一样出生在小县城,甚至比板兄还低些,现在还在京城漂,但我相信肯定会发达的。和板兄一道,一起逐步走近诗仙的道。我的名字悟道俩字早想删掉了,可惜桃县不让改名。
2
问题我经常给人穿死,这到底是玄学,第六感,意识!还是股市中的盘感?谁又解释的清楚呢?
3
我也是经常进入真我状态做的,好多标,做了首板,很多人看不懂,我也讲不清楚,心告诉我,当时它最强,我就上了。好鸡毛玄学是吧,也如以前玩游戏,就是想莫名其妙往那里穿两枪,结果就爆头,给人干死了... ... 对面骂我开了透视... ...
2
真知,真我,真龙,心会告诉你,谁即是真龙。如跟帖的大道剃刀,他没学过真龙战法,却2板梭哈做真龙!
2
他说,我即是龙,龙即是师,师即是我。
他可能是规则制定者,他讲的又何尝不是道在心中。
3
那束光在你心中,世界万物都因道运转,道就在你身上你心中,心即使是理,心即是道!致良知!
0
或许乌云更薄的地方更容易看到那束光吧。
0
可是看到那束光之前乌云遮住了所有人的眼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