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龙战法,真龙头战法!!!

24-02-08 20:02 38781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龙战法只有唯一,没有什么试错,没有第二选择,锁定是它!只看它,它是市场的天命之子,号令资金的王者!它每天做的事,起床上朝,接受别人的朝拜!!!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1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度深度

24-02-18 23:52

0
图形技术都是次要,主要看情绪。大A就是这德性,没有逻辑可言,一切看情绪。追随啊啊
深度深度

24-02-18 23:49

0
板兄说的是,增加经验最重要
首板为王

24-02-18 23:27

4
说话做事,要沉稳,研究出的那套,经不经得起市场的炮火,能不能盈利,不是刚研究出来就行,是时间沉淀下来的。刚有个灵感,或者发现相似的,就感觉行了,实际大多是不行的,和古人,刻舟求剑,一个理。但经历过市场炮火,还长期行,那么,你练的那一剑,可以拿出来秀了。我还会恭喜你,为你高兴。
一叶孤城2021

24-02-18 23:26

0
谢谢
一叶孤城2021

24-02-18 23:24

0
嗯,

见笑了,琢磨的可能驴唇不对马嘴

不琢磨股票也没事可干,摸石头过河
首板为王

24-02-18 23:19

2
等你按照你悟出来的,做一段时间,再说呗。都是这么过来的,感觉ok,实际情况又不同,同图形的,这个可以涨停,那个不涨停,当你真实在交易时,这种事情会遇到很多次。等你完成这个阶段,再发表言论,因为我见过太多这种情况,我早期也经历过这种情况。
首板为王

24-02-18 23:15

2
我说的抓大龙,需要更多东西,而非术,假如你感觉行,你可以试试,大龙是道的理解。不过我还是欣赏上进自己琢磨的人,你就是这样的。捉摸和做到知行合一,完全是两码事,有时候你感觉你懂了,实际做,又做的一塌糊涂,每次都在这种,感觉行了,实际又不行,直到某天打破了这个值,才能质变。你讲的双回啦,和别人解释给我的不同。你理解的均线,和我理解的均线也不同。我没办法定义这些,也不会否认别人,每个人会形成自己的术,和对大势的理解。市场是检验的唯一标准。
一叶孤城2021

24-02-18 23:04

0
初二就学对称,世间万物目之所及没有能脱离对称的东西

K线图会是例外?

你的区间涨停板不也是对称?
npcp

24-02-18 23:02

0
单只亏损最大的股票,开盘上涨跟进1笔,0轴低吸1笔,地板处低吸1笔,日内天地板,次日跌停出局。(第一笔操作模式内的,后面两笔操作情绪化的YY,与市场对抗)。到现在也没有搞明白什么原因,会走成这样慌不择路的形态。日K线长期缩量横盘,丰胸长腿,突破百日新高,分时竞价抢筹。
一叶孤城2021

24-02-18 23:01

0
大周期不上10线哪配当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