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就是吹吹牛,不代表任何立场!
羡慕崇拜🤩
3
对的,所以没几个人能到那种境界。
1
极阴那个点是个区间,有信号也是试错,大框架不好很难走出来所以大多是一日游。
0
阵眼就风口,以点带面提振信心
0
爬楼看过有道帖子,双回拉首板启动点介入
他对市场理解透彻,就像你说的能找到能打胜仗的阵眼
4
人家不是说了,任何大佬跟他对打,打不过2回合嘛... .... 你讲的这几个,别拿出来和他比拉........ 不过他说喜欢百花盛开,看懂哪点做哪点,稳定盈利就好了。人要有自己道路,别人的理论,只能借鉴,盲目迷信没用啊。我学归学,主体还是半路首板,再厉害点,半路买龙头?
0
背过无数牛股图形,多少有些感觉
结合养家,炒手,科比的周期论
对否极泰来的临界点有些感知
0
超跌是肉坑,无道的理论我达不到理解的程度
但那是原子弹不需要太准,我是上班族够用就行了
3
我没办法指点啊,首板还可以吹吹,吹这个,原创没授权,聊不了任何。
0
我把各阶段高度板的衔接整理了一下,晚些发给板王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