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3万实盘,目标10倍

24-02-08 19:16 126176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直在犹豫10倍之后要不要重开一贴,昨天看自己超出10倍有点多,就想等20倍的时候在重开一贴,结果今天就亏回去了,现在还剩正好10倍,看来天意如此,那就重开一贴吧,争取公历2025年年底完成这个10倍,也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18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世维

26-06-27 18:43

0
我家人的不理解。1年根本就不能做出来。我才18岁不想跟一些我同学,进厂打工,因为我知道成功路上在初期都会有苦难,的一段。是正常的。在股市中,正常人也需要2年,才能走出来,不言不语也是亏损了2年才走出来。
刘世维

26-06-27 18:36

0
谢谢老师。
横看成峰侧成岭

26-06-27 16:09

0
剑兄,你这指点的到位
七剑柚子

26-06-27 16:07

1
现在亏钱厉害,更多是因为这个市场现在高风险低收益。我之前也跟你说过,你现在是交学费阶段,要么玩模拟盘,要么只买一手。你才刚入市没多久,先别想着赚多少钱,先想怎么能少亏点。
刘世维

26-06-26 17:00

0
3个月腰折了,我佩服自己,自己3个月亏损,老师我也查看了自己。历史操作纪录,首板,连板,追涨,低吸,首板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买进去就亏,连板也一然亏,但首板亏损最多,6月中旬做追涨低吸,结果跳入被套坑里,玩低吸玩了几笔,2,3笔给我按跌停。我迷茫,老师您入市经验丰富,您指明一下。
刘世维

26-06-26 16:54

0
我又创新低了,真的亏死了,空仓,不要再亏了,不做就不会继续腰折了。
七剑柚子

26-06-26 15:40

2
七剑柚子

26-06-26 15:39

2
我看不懂这种票
七剑柚子

26-06-26 15:34

1
思特奇
横看成峰侧成岭

26-06-26 15:33

0
哪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