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3万实盘,目标10倍

24-02-08 19:16 126188次浏览
七剑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一直在犹豫10倍之后要不要重开一贴,昨天看自己超出10倍有点多,就想等20倍的时候在重开一贴,结果今天就亏回去了,现在还剩正好10倍,看来天意如此,那就重开一贴吧,争取公历2025年年底完成这个10倍,也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80
评论(118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完美抄底

26-06-28 12:37

0
是啊,你还是很强的,思变能力,没有盲目搞
刘世维

26-06-28 09:21

0
让我重新思考人生
刘世维

26-06-28 08:58

0
老师您指点的对。
七剑柚子

26-06-28 01:28

0
以前想走出来都很难,现在有了量化,更难了
七剑柚子

26-06-28 01:28

0
七剑柚子

26-06-28 01:28

1
你现在最该做的是搞点后备资金,我20年几千块钱实盘,并不是我只有几千块钱,我外面还有后备资金,我以前开网店存了点钱,我亏完了我也可以东山再起,你这不搞点钱,感觉你后面吃饭都是问题
完美抄底

26-06-28 00:14

0
你小子还想一年两年走出来,没个一轮牛熊别想走出来,迟早要亏回去
从不撤单

26-06-27 19:05

0
加油,向您学
刘世维

26-06-27 19:01

0
我也不喜欢给父母,讲,我没讲自己腰折,因为我知道他们只会不理解。所以他们打电话我都不接,他们哪知道,哪理解,我压力很大了,我每天晚不着,熬夜2点,看帖子,看自己亏损。每一次他们问我挣多少,我的压力变大。我知道自己1年做不出来。平常人在股市,不亏2年,走不出了。
刘世维

26-06-27 18:49

0
我是可以理解,在股市1年不挣钱,没收益,才被父母的不理解,有点急了,他们说1年,但我知道1年我做不出来。他们常问我挣多少,干什么,干什么,他们感觉我初期就必须干出什么明堂,我知道我做不到,自己腰折,我也没告诉他们。我知道他们不理解,所以我不喜欢给父母说话。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