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8日 创新医疗1

24-02-08 09:29 876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8日 创新医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ing2197

24-02-08 13:19

1
克莱机电=莱克电气,哈哈
abing2197

24-02-08 13:18

1
2亿抄底中基,真牛
abing2197

24-02-08 13:17

0
满眼的地天,还是应该搞龙头,1个股权龙,一个跨年龙
abing2197

24-02-08 12:00

0
创新医疗,昨日炸板回落(炸板是封死很久炸,触板是点板还有区别)到3.3开盘,今天开-0.5,按照短线理解是超预期的,可惜龙性还没激发出来。要是创新医疗带融券,绝对买爆。按照推理,如果今天下杀收回,反而比直接拉伸,正常更有预期。
abing2197

24-02-08 11:55

0
你也跌停上车了??哈哈
abing2197

24-02-08 11:54

1
正常长N字结构的反包比如克莱机电的1.25+2.1 只要启动就会非凡,正常看法,如果自由换手率今天能控制在35%以下,成交额控制在11.5亿内,节后还有冲高动能。按照创业板大票机器人的走势,市场是认可的
赚钱给股票花

24-02-08 11:51

0
眼睛里除了特力森,什么都看不见
abing2197

24-02-08 11:50

0
板块啊还是很硬的,这个光头阳我很喜欢。本身脑机绝对是新质生产力,新质=创新型+有质量的+科技(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吴清(科技背景唯一ZJH主席非金融背景),节后大干大科技。
abing2197

24-02-08 11:46

0
是的,我昨天发现他启动于12.29日停牌,那绝对是跨年大妖股了。

我的计划就是跌停再搞。本身算重组+新质生产力,博弈跌停地天。没毛病。
abing2197

24-02-08 11:44

0
你是信马斯克能成功?还是信80岁大爷剖腹产,这是个很严峻的问题。。。。信马哥得永生。。。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