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或竞价,3天3板,每天换股!

24-02-07 20:14 7545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尖上的行者

24-02-07 20:35

0
我一直认为做首板是最难的,因为可供选择的股票太多了,这也是最考认知的,兄做得那么好真是难得,恭喜!
首板为王

24-02-07 20:35

3
走着走着,跟的上市场变化的人,越来越少。
首板为王

24-02-07 20:25

4
只要市场正常,半路首板,随便撸上去。就怕啥时候熊到无能为力。不过再熊,总有牛市初期的。给我一个牛市初期到牛市后期。我能玩出花来!!!
首板为王

24-02-07 20:21

3
要做一个猛男,要猛!
刀尖上的行者

24-02-07 20:21

0
真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