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或竞价,3天3板,每天换股!

24-02-07 20:14 7540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渡风雨中

24-02-07 22:16

0
47是什么?不太明白。
首板为王

24-02-07 22:15

2
  
 图形上,你更爱谁呢?谁更漂亮呢?
首板为王

24-02-07 22:13

4
知道北交所为啥这段时间涨的多?涨的猛?那些股筹码多好?干嘛不涨呢?创业板前两年,市场不是20CM都不玩,也是筹码沉淀的好,资金如水,流向阻力最小的方向,股市的阻力最小,就是筹码好。
重中之重来了

24-02-07 22:12

0
从图像来看,还得1年左右 个人见解
首板为王

24-02-07 22:07

3
去练 通达信47的,到底真练好了?看懂了?还是在那几个点几个点的,天天做?收手拉阿祖,人家5年不开张,开张吃几辈子!
首板为王

24-02-07 22:04

5
 这就是本质,本质上,任何国家股市,只做2种事,低位吸筹,拉升派发,出货,打压股价,继续低位吸筹,循环不止!
首板为王

24-02-07 21:56

1
 以金徽酒为例吧,大家感觉它再次上涨,需要多久呢?不要带入自己情绪主观,思考后回答?大家期待的牛市,是个整个市场筹码稳定的市场,现在的筹码,不要指望能大涨暴涨!
山脚下哈哈

24-02-07 21:56

0
板兄牛!
首板为王

24-02-07 21:49

6
横得越久,坑挖的越深,筹码才越集中在少数人手里,手里筹码越集中,筹码越稳定,拉升才没阻力,筹码好锁仓,涨的越高,飞的越远!
首板为王

24-02-07 21:46

2
  
  
  
  
  
 茅子哪怕下跌这么多,筹码还是太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