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个图片显示的是竞价抢筹,是真金白银抢,还是比较虚的抢(卖盘挂单不够导致的),另外不要太注重竞价爆量的股票,本质上是竞价爆量等于分歧,等于多空交战激烈,原则上,爆量关注,开盘看多方胜还是空方胜,竞价如果爆量,然后高举高打,本质上竞价释放了获利盘,正常涨停板抛压就会小,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0
中重和你说的没关系,今天竞价成交是1198万,竞价量算术的东西,地位+领涨度算道的东西。
0
指数一拉,抱团瓦解。
0
昨日涨停价13.92元,涨停价成交量2.34万手,合计3257.28万元,今日开盘9:15—9:30成交额3250万,差不多持平。
0
老哥,哈森这个样子看不懂啊,怎么回事?这样就真没办法了,竞价这块没去看,出现什么风险了有人抢跑?
0
没看懂,我是用*看的,点昨日上板成交量2.34万,今天开盘成交额现在只能看到区间的9:15—9:30分的成交额3250万。怎么看你这个数据?还有你这个最后两笔数据差价是什么,不理解,求指教
0
看这个就明白了,靠23843-22416=1428 手差不多140万元,强行从跌停抢到-2 的假竞价,你觉得能有多实。
0
中重从逻辑上来说,昨天是仅次于
金自天正带领新知生产力领涨的,没毛病。
1
唯一能买到的可能就是大盘继续暴跌,被动开板,目测可能性为0
0
中重我排了3成,有点东西,今天唯一换手哥+次新,那就是五个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