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还睡不睡觉了
0
而且一笔下杀是放巨量的啊
0
妖姐哈森今天开盘是不及预期啊,怎么还敢进呢?
0
干嘛不秒中基,中基多好,新龙诞生,跨年龙
0
仙姐,对于辨识度,这个应该怎么来看,向哈森这种您策略放第一,辨识度这块我不怎么会理解,看的可能还少,但是哈森开盘下杀到水下后拉起来,再突破开盘价后回踩不破均线那会,我看到了,那会的感觉是,嗯可以上了,但是还是怕这市场情绪面,忍住了,心里矛盾纠结一会,看很多老师说哈森具有高辨识度,辨识度拉满,所以故来请教辨识度的知识
0
妖妖姐怎么不来美股 玩了半个月已经回本了
0
呜呜呜,晚上想听妖妖姐讲盘中选定判断的思路逻辑
预判,现在别人预判到你预判的预判的预判,跟随盘面为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