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吃饭,家里又来电话,支持去部队。农村的父母认为当兵很光荣。是啊,很光荣。那当兵出来了,我呢?
不是说部队不好,当前的市场去这些地方对前途很稳定,很适合我这种村里出来的大学生。
但是…总觉得自己还有能力过得更好,即使现在我每天吃泡面,每天打五块的饭菜,扣扣搜搜的拿点钱去当韭菜…
总还想去证明、幻想点什么。万一我失败了,大学是不是白读了。可是总感觉我有机会。这两年的方法试了一遍又一遍,一毛没挣。家里从小希望去当兵,完成他们未完成的愿望。要是真的去部队,只是为了挣个脸面,当时初中毕业就该去了,难得的是中考居然考上了重点高中,其实感觉已经晚了,高中去也行,可好不容易能有本科读,怎么又能放弃呢?
真是这个社会不缺大学生,我的家里缺大学生!作为家里的第一个大学生…大学生呐…真没鸟用,可又很享受大学的学,至少比初中、高中学得开心。就是没鸟用。再给自己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