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跌成狗,意识到这是危机,那么这是两个字组成的词,一半危险,一半机会,为啥组成词就变成了感觉危险占了大部分,因为危在前面?还是大多人看不到机会看不懂机会,成功者,成事的都是极少数人是LuckyDog
说到今天上午的上证砸到2760我也买之前收藏看好的票了,但是不能保证买到最好的主线上,现在看流入最多的还是光伏,也没有马后炮的想我之前潜伏个光伏趋势好的,核心股就好了。没有到那个境界,就是自己的认知不够,看不懂国家队搞的小动作上午银行砸盘,只有某队有这实力,那么看事出反常必有妖,从1️4号连续暴跌3天又横了6天,昨天跌2%大阴线,今天上午又跌了2%大阴线成功指数被银行,证券,上证我那个50权重股给带崩的他们节奏居然惊人的一致没有一丝的反抗,这不禁让人心生疑惑。从1️4号到今天最低点2956点到2760点,12个交易日跌了196点,今天下午开始拉回来惊掉我下巴了。这个V型反转,拉红了收盘2845点,这里无疑完成了筹码交换,慢慢跌散户不会交筹码的,不跌破2800点不能让很多基金机构爆仓自动止损线,这里虽然某队的吃香难看,这波急杀看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某队不是进场做慈善的人家也要利润,不能义务劳动吧,某队的精英也是有开销的。作为精英中的精英,他们不是一个人是都不是一个或几个简单的组织。他们早已吃透了,国家政策,世界格局,外媒关注特点,特朗普获得大量支持。这都被这些资金盯着,也是最空的无稽之谈的理由。
正所谓不破不立,不得不承认2760这里是一个底部区域了,就算过两天再跌这个位置也没啥可怕的了,有可能跌破这个位置,如果不迅速下跌让资金完成巨大的巨量的筹码交换,拿着带血的筹码,再横一段时间,再寻找主线,拉升才不会有那么多抛压洗涤干净,当然躺平的是洗不出去的,洗掉那些不坚定的筹码,对于未来的上涨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期待这一天或者这几天等了半年多,希望也是个公认的2024年开年的底部区域,不敢说最低,但是敢说这里你不追高,还是有机会博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