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全职炒股第18天

24-01-18 12:28 397次浏览
泰勒彤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盘继续创新低,跌破2800点,超5000只个股下跌,真的是不知道谁在做空,一入股市就是在熊市中的熊市,建仓的引力传媒 看不到迹象出来,早盘出掉了引力传媒。本来是想进深中华 的,早上看到深中华出了被监管公告,并且低开又不敢动了,谁知道竟然涨停了,这种行情下,真的是妖股天下,直接无视监管继续上行,主力抱团更一致。

然后看到华立资金从水下进来,果断进了半仓华立资金,没想到有可能是诱多,买进涨了以后开始走下跌趋势,很有可能是被骗了,虽然目前是华字辈有几个票走了2连扳出来,不知道主力对这个票意向如何。第二个就是半仓买进了龙头股份 ,一度拉升至近7个点,奈何主力分歧太大,承接资金没有出货资金强,导致又跌了下来。
总结:今天目前浮亏1W,感觉炒股就是这样,在一次次的失望中继续失望,在一次次的痛苦中继续痛苦,现在大盘2700点,我想这么个跌法,难道是不让大家过年了吗?抄底?何时是个底啊?我还真想抄底去买ETF算了。
前路漫漫,到底路在何方?坚持是否真的能看见希望?真的是度日如年,除了深呼一口气,跌倒后再爬起来继续前行还能怎么做呢?
既然选择了如此黑暗的股市,那就只顾风雨兼程吧。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泰勒彤宝

24-01-19 00:19

0
是的,已经出掉了,明天看好华升晋级三板,看有没有机会买进
伯乐哥2024

24-01-18 20:24

0
我昨天就给你说了龙韵和引力还需要调整几天,还没到时候进入,看下星期应该差不多了,看样子也就2-3天的调整时间,可定能起来。
泰勒彤宝

24-01-18 18:47

0
龙韵引力都卖了,但是会看时机买回来,龙韵和引力一样,都是好票
牛亦飞聊投资

24-01-18 15:34

0
龙韵卖了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