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成仓,跟空仓差不多了,接下来看有没有低吸的机会,把仓位再慢慢加上去
0
很讨厌这种长假,闲的蛋疼,A股市场就这一点最讨嫌,动不动就来个长假,隔三岔五的放假,没见过哪个赌场动不动就关门歇业的,真是一朵奇葩
0
仓位降的太快,只剩两成仓了,不太合理,应该是有某个环节出了问题
0
变态的市场,瞬间又满仓了,这个市场疯了
0
这个时候最需要琢磨的是一旦行情往上该怎么做,否则行情上去了钱回不来,那才是最郁闷的事
0
尾盘减了点仓,手上拿点钱,下周继续玩,套的不能动是真的难受
0
死翘翘,套了个结结实实的,哈哈,妈的
0
熬吧,等媳妇熬成婆
0
稀烂的行情,天天T,仓位就是下不去,靠
1
底部区域需要的是埋头干,而不是反思总结,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不看账户盈亏的,不用看,肯定不太好看,至少不会赏心悦目,整天盯着它的盈亏看,除了给自己添堵外,不能带来任何好处,所以我一般都不看,也许亏的稀里哗啦的,也许还行,不重要,都过去了,这个时候更不能去搞什么反思总结,基本上这一刻的总结对未来都不会有什么好的导向,大多时候适得其反,我觉得这个时候,什么都不用想,就是干,就一个信念,一直干到天上去,等行情上天了,再停下来反思和总结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