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264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03-22 10:55

0
满仓了
bbsjcn

24-03-14 23:44

0
准备好两套方案,一套往上做,一套往下做,这样基本上可以跟住市场,如果只有一套,那是很容易被市场甩开的,一旦我觉得可能会被市场甩掉,会非常焦虑,可以亏钱,可以套牢,一定不能被市场甩掉,陪着市场慢慢走,心里才会踏实
bbsjcn

24-03-14 14:08

0
有钱买,就是爽,大把的钱就是为下跌准备的
bbsjcn

24-03-14 12:19

1
交易是可以既简单又轻松的,每当我变得紧张,手心出汗的时候,事后再琢磨那一刻的我,基本上都是因为当时的自己更像是一个赌徒,在赌博,而且还是特别害怕赌错了的那种,一旦有了这种博弈心,无一例外,我都会爆亏,慢慢的,我对这种现象的出现变得非常警惕,现在感觉在交易的时候,轻松多了
bbsjcn

24-03-14 10:08

0
对于一个经常可以亏的裤衩都不剩的市场,我竟然总是担心踏空,每次回味这件事,我还都是蛮佩服自己的,到底是什么鬼会让我产生这种念头的
bbsjcn

24-03-13 18:47

0
三成仓,慢慢玩,手上有钱不怕跌
bbsjcn

24-03-08 23:19

0
六成仓位,感觉现在越来越厌恶重仓了,仓位一旦接近满仓,就会感到焦虑,手上有大把的钱,才会觉得心安
bbsjcn

24-03-08 11:41

0
调整基本结束了
bbsjcn

24-02-28 14:52

0
半仓
bbsjcn

24-02-28 11:23

0
吃了点货,搞到3成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