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一轮下跌一定是满仓套牢的,所以也无所谓逃顶和抄底,按照一定的节奏把仓位打满,就踏踏实实的等着,没什么更好的办法,套了就等解套,有利润了就慢慢减仓,然后再继续满仓套牢,循环往复,交易就这样一天天的混着,没有心动,没有想法,简单的做机械运动,心动就输了,钱是很容易亏光的
0
满仓套牢,躺平,倒也省心,喝茶看戏
0
草木皆兵,感觉大A所有的股票都要退市似的,哈哈
0
今天有点惨不忍睹
0
又满仓被套,哈哈,他妈的,什么玩意
0
交易乐趣多
0
又搞满仓了
0
八成仓,明天又有钱玩了
0
不错,只套了一天
0
再一次满仓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