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终于被搞成了一潭死水,瞎JB折腾,以为有个脑袋就会思考了,SB,一代不如一代
1
满仓后,交易就变得简单了,只需要安心的等着,一般来说,按照某种特定的方式分批买进卖出,如果最终把仓位搞满了,基本上就意味着市场环境处在稀烂的阶段,这个阶段多做多错,所以一段出现这种状况,肯定是不能割肉砍仓然后继续买进,然后再割肉砍仓,这样的恶性循环,很容易在这样一个阶段,让账户快速缩水,到最后行情转暖了,本金也很难再打回来了,行情差的时候是一定不能乱搞的,踏踏实实的等着,满仓套牢,就安心睡觉,市场转暖后,自然会慢慢的出现利润,然后就有资金继续滚动了,让账户告诉我们行情是好还是坏,不要自以为是的胡乱分析和判断,真没必要搞的那么辛苦,行情好了后,仓位自然就会慢慢降下来了,那个时候,别又整天担心踏空,跌也忧虑,涨也忧虑,那是会生病的,等着吧,账户会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行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
0
草,又满仓套牢了,这都是些什么鸟
0
满仓了,关机睡觉
1
八成仓,这种要死不活的行情得有点耐心,慢慢磨,跌了就慢慢搞,把仓位搞满就休息,有利就跑,来回折腾,一个整天担心自己手上的票会不会退市的市场,是很难吸引场外资金进场的,避之不及,没人来的,只能是场内资金左右互搏,把钱从你的口袋搞到我的口袋,跟牌桌上的赌徒没太大的差别,耐心等对方犯错,不要认为自己牌技好,盲目托大,那你口袋里的钱会被人搞光的
0
大盘走牛市,大多数个股走熊市,这种鸟行情是最伤士气的,确实很郁闷
0
满仓了,睡觉
0
接近八成仓了,下午继续搞
0
现在的退市制度搞的人心惶惶,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都怎样才能买到不退市的股,规则都是别人定的,他今天开心可以搞一个规则,明天不高兴了,还可以搞出另外一个规则,总之,能退市的规则会越来越多,看他的心情了,看谁不爽了,就搞一条规则针对它,退之,还他妈的全方位立体式的,360都无死角的退,人才啊,总之,作为在这个市场讨生活的我们来说,确实得长点心,得有个心理准备,自己手里的股,说不定明天起床一看,就他妈的不见了,要在这个市场玩,首先得把这个状况考虑进去,这是存亡问题,不是简单的输赢问题,弄不好,就血本无归了。
0
当这个市场再很难给我们致命打击的时候,从这个市场中赚到钱就是早晚的事,要想做到这一点,我能想到的唯一的思路就是降低风险,而能从源头上降低风险最好的办法不是所谓精妙的买点,而是每次少买一点,除此之外,我找不到别的办法,法子是笨了点,但是命可以足够长,长到利润自己找上门,活的够久,利润自然会来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