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278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06-24 17:55

0
实话实说,炒股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对这个市场完全没有了信心,这是真实感受,以前从来都没有过
bbsjcn

24-06-24 13:35

0
套了一个月了,钱亏的不多,心情很郁闷,每天无所事事,极度无聊
bbsjcn

24-06-24 10:26

0
股市里没有天灾,只有人祸
bbsjcn

24-06-24 09:59

0
整个市场都在往面退的路上狂奔
bbsjcn

24-06-20 13:36

0
妈的,满仓被套快一个月了,赶紧跌,跌完了好解套
bbsjcn

24-06-05 14:38

0
市场不行了,男女都一样
bbsjcn

24-06-05 11:07

0
现在的市场就像一个垂危的病人,奄奄一息,丧失了生命的活性,已经被他们玩死了,真是造孽
bbsjcn

24-06-03 15:28

0
感觉当下的市场像被妖魔鬼怪控制了似的,很诡异,很邪恶,它中邪了
bbsjcn

24-06-01 12:47

0
只要不退市,股价就会一直波动,最大的风险来自于退市,因为一旦退市,就没办法通过交易来产生利润了,死翘翘了,而对于波动来说,只要按照某种方式不断的做高抛低吸,最终一定会是盈利的,所以对于交易来说,开仓的位置并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我甚至觉得只要你喜欢,可以在任意位置开仓,然后通过不断的高抛低吸,产生足够多的利润,以此来对抗少数个股退市的风险,让账户长期稳健成长
bbsjcn

24-05-30 18:12

0
当市场被某种观念洗脑后,它会悄然改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