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解套行情应该开始了
0
每一个可能的底部一定是满仓套牢的,在每一个拉升后的顶部一定不是满仓状态的,交易就是这样一个循环过程,虽然每一次满仓套牢都搞的人毛焦火辣的,但大多数情形下这都是有利可图的,所以我越来越觉得,敢于陪着市场一起死是做交易应该有的觉悟。
0
仓位满的不能再满了,割肉是肯定不干的,躺平是合情合理的,没利润是肯定不会瞎折腾的,至于需要躺多久,只有天知道,也懒得去琢磨,我相信账户最终会给出反馈的,现在就是混吃混喝,四处溜达,寻开心,把这段无聊的日子给有趣的打发掉,就是最大的胜利了
0
面对这样的市场,除了骂娘,好像也没啥可干的了
0
我到现在都没想通一件事,影响面那么大的新冠疫情才刚过去没多久,很多企业都因此困难重重,需要修生养息,需要给他们更多的宽容和时间去恢复生机,竟然在这个时候推出所谓的新九条,这个时机,我表示非常疑惑,实在是没看懂
0
现在这种盘面看多了,人会抑郁
0
交易这件事,做着做着,就做成了现在这样,它更像是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人际关系也是足够简单,没有太多打扰,很舒服
0
上半年过完了,市场的机会也跌出来了,下半年应该会爆赚了,今年整体收益应该不会太差
0
有钱买,有股卖,交易就会进入一个良性循环,尽可能的让交易保持连续性,陪着市场一天天的走下去,我觉得我能做的也就这些了
0
奶奶的,终于有股票产生利润了,继续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