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296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08-22 20:41

0
又差不多快要满仓了,跌的时候有钱买情绪会平稳很多,涨的时候有股卖也会消除掉内心那种害怕冲高回落的紧张感,交易就是这样,让自己长期处在一种平和、安宁的状态中,像经营一个企业一样去经营自己的账户,陪着市场慢慢变老
bbsjcn

24-08-19 19:38

0
回顾进入股市以来自己对于市场和交易的思考,我觉得90%的思考都是在胡思乱想,问题是他妈的每一次我还都觉得特别有道理,整天神经兮兮的,哈哈,现在想起来都后怕,确实像个神经病
bbsjcn

24-08-17 23:37

0
行情低迷,要说心里一点都不着急,那是哄鬼,只不过在这个市场混久了后,知道这个时候不能着急,越急麻烦越大,得忍,得等
bbsjcn

24-08-16 10:55

0
不用着急,该买到的筹码一定能买到,该赚到的钱一分也不会少,该来的一定会来,躲是躲不掉的,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bbsjcn

24-08-15 21:41

0
当市场在底部的时候,一打开账户,惨兮兮的,很容易让人崩溃,真要是崩溃的,估计就真的玩完了
bbsjcn

24-08-15 21:38

0
随便打开一张K线图,基本上都能看到很多个顶部,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能从这个市场获取利润的根基,市场给了这样一个利润空间,剩下的就是看我们怎么去利用这些空间了,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机会,怎么弄,完全看个人的思路了,顶底无限循环,脑袋不清白是容易绕晕的
bbsjcn

24-08-14 23:21

0
系统在那里,市场在那里,所以,结局也会在那里,回头看,一切都已注定,操心显得有点多余,游手好闲也就成为了常态
bbsjcn

24-08-14 23:00

0
懒人适合用系统交易思维做交易,勤劳的人适合靠能力做交易,现实生活中我是出了名的懒鬼,所以我选择了系统交易,简单、无聊,就是空闲时间太多,需要一些兴趣爱好来打发时间,否则每天不知道怎么混
bbsjcn

24-08-14 22:06

0
这种鸟行情,搞的人整天昏昏欲睡的,感觉这些天把这几十年的觉都睡回来了,完全是睡不醒,吃完了睡,睡醒了吃
bbsjcn

24-08-12 12:14

0
做交易,尽可能的多动手,少动脑,不动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