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00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08-30 21:03

0
涨的时候把筹码换成钱,跌的时候把钱换成筹码,无限循环
bbsjcn

24-08-30 15:08

0
有钱就好办了
bbsjcn

24-08-30 13:24

0
7成仓,你拉我就减
bbsjcn

24-08-30 11:12

0
8成仓,慢慢减
bbsjcn

24-08-30 00:21

0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要试图在市场中去寻找存在感,那样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没有存在感才会进入无我之境,让市场和账户之间直接建立某种关联,交易中不需要我的存在
bbsjcn

24-08-30 00:20

0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要试图在市场中去寻找存在感,那样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没有存在感才会进入无我之境,让市场和账户之间直接建立某种关联,交易中不需要我的存在
bbsjcn

24-08-29 20:49

0
九成仓,手里有钱,心里不慌
bbsjcn

24-08-27 21:29

0
每天都有交易,账户就会有希望,哪怕只有几千块的买卖,这一天也算没白混,退一万步说,每天都有买进动作,把它当作定投也可以的,总之,每天有买卖,情绪会稳定很多,不至于焦虑
bbsjcn

24-08-27 14:31

0
终于又满仓了,慢慢等利润
bbsjcn

24-08-22 22:58

0
冬天即便再冷再漫长,也不过一个季节罢了,迟早春暖花开,当然了,既然是冬天难熬那是肯定的,慢慢熬就是了,熬过去了自然就暖和了,不要每天去期盼、幻想,学会接纳这一切内心才会安宁,否则,会拧巴、纠结、瞎折腾,在冬天瞎蹦跶是很危险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