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涨的时候把筹码换成钱,跌的时候把钱换成筹码,无限循环
0
有钱就好办了
0
7成仓,你拉我就减
0
8成仓,慢慢减
0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要试图在市场中去寻找存在感,那样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没有存在感才会进入无我之境,让市场和账户之间直接建立某种关联,交易中不需要我的存在
0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要试图在市场中去寻找存在感,那样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没有存在感才会进入无我之境,让市场和账户之间直接建立某种关联,交易中不需要我的存在
0
九成仓,手里有钱,心里不慌
0
每天都有交易,账户就会有希望,哪怕只有几千块的买卖,这一天也算没白混,退一万步说,每天都有买进动作,把它当作定投也可以的,总之,每天有买卖,情绪会稳定很多,不至于焦虑
0
终于又满仓了,慢慢等利润
0
冬天即便再冷再漫长,也不过一个季节罢了,迟早春暖花开,当然了,既然是冬天难熬那是肯定的,慢慢熬就是了,熬过去了自然就暖和了,不要每天去期盼、幻想,学会接纳这一切内心才会安宁,否则,会拧巴、纠结、瞎折腾,在冬天瞎蹦跶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