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很容易高估自己的耐心,尤其是喜欢看K线图的,打开一张K线图,一眼就可以看完整张K线图,那可能是十几二十年的交易过程,但是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我们每天都只不过在经历其中的一根K线而已,这种体验上的反差会导致我们在经历连续几天的下跌或者连续几天的窄幅波动的时候,体验非常差,感觉像是度日如年,对波动的心里周期预估不足,就很容易急躁、不适、难受,情绪就容易上头,耐心就这样轻轻松松的消耗没了,所以在交易中保持耐心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也许把波动预期降低,让自己能在低波动状态下也能参与市场的交易,会是一个可行的保持耐心思路,关键就在于能每天融入到市场的交易之中,那样自然就不再需要特别的耐力了,忙起来了,哪还有耐心什么事,耐心最大的敌人就是坐着等,而且还是不知道要等多久的那种等,很消耗人
0
炒股年限长一点后,回顾自己的交易,经常会发现一些哭笑不得的现象,我经常发现曾经在几块钱止损的股票,后来竟然在十几块钱的地方低吸,然后又是一通暴跌,这类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它经常让我陷入沉思
0
8成多一点的仓位,这一周基本上吸不到什么货,都在装死?
0
吸少了,估计今天再吸不到什么货了
0
来得好,终于吸了点货
0
总算是有了交易了,草,这两天憋死了
0
种好自己家的那一亩三分地,世界很大,属于我的只有这一亩三分地,别看地少,它照样能长苗,一季不落的也会开花结果,踏踏实实的种好了吃喝也不用愁
0
无聊的行情,吸不到货,也卖不掉货,就这样看了一天
0
奶奶的,大盘这两天这样杀竟然一股都吸不到,这行情明显在转暖
1
这个阶段,大盘就是负责吓唬人的,好多股票都不陪它玩了,要是被大盘吓坏了,那会后悔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