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09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09-10 15:29

0
今天的都T掉了,维持八成仓,好现象,说明这里已经开始有向上的能量了,接下来继续干,有低点就搞,搞满为止
bbsjcn

24-09-10 13:58

0
竟然有日内T了,好兆头
bbsjcn

24-09-10 12:12

1
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不要总觉得自己能在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那基本上都是错觉,喜欢享受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那往往都是飘了的表现,一定要保持警惕,做交易到最后基本上都是步步为营如履薄冰,一步一步的来,不敢妄言未来,能活着就好
bbsjcn

24-09-10 12:12

1
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不要总觉得自己能在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那基本上都是错觉,喜欢享受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那往往都是飘了的表现,一定要保持警惕,做交易到最后基本上都是步步为营如履薄冰,一步一步的来,不敢妄言未来,能活着就好
bbsjcn

24-09-10 11:54

0
当然了,很多时候,确实能抄到底,但那不是这样做的主要意图
bbsjcn

24-09-10 11:48

0
下跌的时候慢慢买,不是为了抄到底,对于我来说,主要是为了消除焦虑情绪,就像冬天一样,如果不动一动,会觉得特别冷,难受,活动一下会暖和很多,那种刺骨的寒冷就不会对神经系统造成过大的冲击,人就会正常很多
bbsjcn

24-09-10 11:19

0
九成仓了,下午再加把劲,估计就满上了
bbsjcn

24-09-10 09:54

0
来得好,今天可能能吃饱
bbsjcn

24-09-10 00:09

0
这个时候就一个想法,把仓位加满,然后等着
bbsjcn

24-09-09 11:39

0
低吸了一点点,这行情比较闷,要说它很弱吧,低吸都吸不到什么货,要说很强吧,它又很难产生利润,仓位变化不太大,慢慢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