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都T掉了,维持八成仓,好现象,说明这里已经开始有向上的能量了,接下来继续干,有低点就搞,搞满为止
0
竟然有日内T了,好兆头
1
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不要总觉得自己能在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那基本上都是错觉,喜欢享受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那往往都是飘了的表现,一定要保持警惕,做交易到最后基本上都是步步为营如履薄冰,一步一步的来,不敢妄言未来,能活着就好
1
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不要总觉得自己能在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那基本上都是错觉,喜欢享受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那往往都是飘了的表现,一定要保持警惕,做交易到最后基本上都是步步为营如履薄冰,一步一步的来,不敢妄言未来,能活着就好
0
当然了,很多时候,确实能抄到底,但那不是这样做的主要意图
0
下跌的时候慢慢买,不是为了抄到底,对于我来说,主要是为了消除焦虑情绪,就像冬天一样,如果不动一动,会觉得特别冷,难受,活动一下会暖和很多,那种刺骨的寒冷就不会对神经系统造成过大的冲击,人就会正常很多
0
九成仓了,下午再加把劲,估计就满上了
0
来得好,今天可能能吃饱
0
这个时候就一个想法,把仓位加满,然后等着
0
低吸了一点点,这行情比较闷,要说它很弱吧,低吸都吸不到什么货,要说很强吧,它又很难产生利润,仓位变化不太大,慢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