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马上小长假了,可以回过头来看一看这段时间的交易了,对比了一下这几个月的市场下跌,尤其是最近两个月的态势,交易系统的表现让我眼前一亮,不是因为它赚了很多钱,而是它的表现与以往类似的行情特征比起来已经脱胎换骨,给了我一个惊喜,也让我更确信有些部分的调整是搞对了方向,想想挺有意思的,一个简单的思路调整竟然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真有点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说实话,像大盘现在这个鬼样子,要在以往,账户早就稀里哗啦的了
0
大A最讨嫌的就是假期太多,小长假接着大长假,还怎么玩,断断续续的,非常不爽,没有交易的日子,是很无聊的
0
这一波下跌真的很奇葩,按照我以往的交易体验,大盘跌成这个鸟样,我的账户应该早就是满仓套牢状态,躺平才是常态,这一次太诡异,到现在还只有7成仓,这意味着什么,难道还有暴跌在后面?以往的那种集中批量进货的状态到现在完全没有出现,那里就是所谓的冰点区域,难道还没来?
0
市场还是太理性,一点都不恐慌,批量进货的点还没来,只能慢慢玩了
0
搞了个T,没白玩,能T就T,不客气
0
收了点筹码,有钱就不怕砸,钱本来就是拿来填坑的
0
多想想该怎么做,多想想怎么把有限的波动转化成自己账户实实在在的利润,而不是始终停留在分析市场和看对涨跌这个阶段,不下水是永远学不会游泳的,交易玩的是真金白银的游戏,那些白花花的银子是很容易搞到别人的荷包里的
0
尽可能的去利用短期波动来改善账户的绩效,但不要企图只依靠短线博弈来谋生,靠短线为生是很凶险的,利用短期波动来调节仓位还是可行的,对于波动,能利用多少就用多少,不要去强求,我始终觉得,做交易,提高波动的利用率对于交易绩效的改善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更主要的是我们能每天融入到这个市场中,不至于太寂寞,也会给交易增添很多乐趣
0
交易没有最优解,当我们信心全无,迷茫无助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去相信市场、依靠市场,而不是求助大神或者自暴自弃,市场是我们的朋友,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选择去信赖它,因为除此之外我们其实别无选择,人有时候总得依靠点啥,否则就活的太辛苦了,而在交易场中,唯一值得信赖的,还是我们日日相伴的这个市场,实在不知道怎么搞的时候,就把自己交给市场吧,时间会告诉你,你的选择是对的。
0
大A这算是学歪了,涨不好好涨,跌也不好好的跌,每天就这样鬼晃鬼晃的,晃的我晕乎乎的,一天啥都没干,就那样干看着,能不能痛快点,这都跟谁学的,娘们唧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