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是牛还是熊,真操不了那个心,我只有一个原则,你给我钱,我肯定是先放到荷包里,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的事情明天再做
0
收盘了,今天仓位降到了4成,感觉降的有点快,按照这个进度,估计国庆节前就空仓了,好事啊,至少说明这段时间赚钱了,一轮轮的,一波波的,拿到利润就好,别的事情,都不重要
0
半仓
0
6成仓
1
能让我们彻底改变的是我们突然某一刻看清了或者感知到了某种宿命,否则,会一直延续原有的意识和认知,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只是觉得有点痛,所以成年人之间可以相互取乐,但是基本难以沟通,千万不要试图去说服谁,那是在给自己找不自在,好良言往往难劝该死的鬼,可以安慰,不可劝诫,结局如何还得看各自的造化,大家都一样,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坑自己爬,直到某一天自己真的感受到了宿命,就真的改变了,不用别人教,自然就明白了
0
7成仓,明天继续玩
0
没有,我只是玩
0
有推荐吗 老师
0
有利就拿,不客气,7成仓
0
慢慢减,8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