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喊牛市,哪来的牛市,牛有这么猴急猴急的?这个季节,别上头
0
这一波只能搞这么多了,套牢的滋味尝过,再尝尝踏空的滋味,虽然空仓,也希望行情能继续,毕竟有行情总比整天股灾要好做些,接下来无非就是找机会重新建仓,做下一个波动周期了,不管怎么说,仓位从接近满仓到彻底空仓,一个轮回就结束了,没什么好纠结的
0
空仓了,过节去了
0
两成仓
0
人是很奇怪的,有时候赚钱太慢比亏钱更让我们不爽,就像现在这样,仓位轻,即便在赚钱,也会因为账户爬的慢去焦虑,所以交易是很难搞的一件事,即便你做了正确的事,也会怀疑人生,当然了,大多数时候,对和错往往都不是那么显而易见的,要是对和错我们一眼就能甄别,那这个世界就简单了,也自然不会有人犯错了,我觉得这或许就是交易的魅力所在,一切都是那么迷迷糊糊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这就让交易充满了迷幻和趣味性,很有趣,很容易让人着迷
0
炒股这么多年,好像还是第一次国庆节前仓位这么轻的,这让我基本能肯定一点,那就是现在的交易系统跟以前的那些完全不一样了,应该是本质上的差异,否则,不会产生这种差异,当然了,节前还有几天,不知道仓位会怎么变化,但是这次的仓位跨度确实让我觉得很轻松,没有不适感
0
没几天又是国庆长假了,拿了红包开开心心的过个节就好了,别把行情看的太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行情总是反反复复的搞,见好就收,不会大亏
0
一通大甩卖后,安静的等
0
3成仓
0
4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