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怕套牢,也不要怕踏空,首先确定能保证我们的仓位在这样两种极端情形下是这样两种仓位状态,我觉得我们的交易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别的时候,就是运作调节仓位,活动活动筋骨,玩玩高抛低吸,适应常态市场波动,给我们的交易的增加点乐趣,让我们每天乐此不疲的享受交易生活,交易也就这么点事,乐在其中才能长久
0
暴跌异常,无脑把仓位打满,暴涨异常,条件反射式的逃离市场,大多时候都是对的,不要说这次会不一样,条件反射就是一种生存的本能,即便不一样,也本能的干了,干完了再说
0
异常波动经常是为逆势者服务的,不是为顺势者服务的,无论是涨还是跌,出现异常,最终受益者往往是逆势者,而不是顺势者
0
这里不是牛市,只是压抑很久的一次报复性反弹,没见过牛市是从9月发起的,9月启动的基本上都是反弹行情,当然了,也许是我武断了,但我坚决不信这是牛市的开始
0
踏空经常是一种错觉,当我们感觉踏空的时候,也往往是空方力量快速凝聚的时候
0
只要我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烦恼就会少很多,也不会经常被市场牵着鼻子走
0
大幅高开,实体大阳线,最近几天实体最大的一根K线,伴随着天量,显得头重脚轻,感觉很不好,节后很麻烦
0
大盘放出天量,买的和卖的都很多,这里又会是互道一声SB的节点了
0
踏空了,没觉得有多懊恼,对于做波动交易的我来说,现在这种波动级别,确实是风险太高了,即便接下来拉上天,肯定也是不会再参与了,等市场恢复平静,再找机会参与,钱是赚不完的,避险放在首位
0
这里应该会换一批人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