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50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10-06 19:49

0
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获利盘丰厚的地方,第一反应肯定是摘果子,落袋为安,弄反了大概率是要郁闷一段时间的,只不过牛市郁闷的时间可能会短一些,熊市郁闷的时间或许会长一些,换个角度想想,不在获利盘丰厚的时候把钱拿到手,那在什么时候去兑现呢?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你总得选择一个属于你的兑现方式,否则,你就永远只有买进,没有卖出,牛熊跟你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你永远不会卖出
bbsjcn

24-10-05 21:45

0
聊聊这一次的市场体验,暂且不说未来的牛熊,我只说这次下跌的感受,这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感觉这一次下跌的体验特别像2004年从1780多点往2005年998下跌的那次,而且从一开始我就感觉跟那次的交易体验特别像,从这种相似的下跌体验来说,我对未来是有很强烈的牛市预期的,我说的牛市是那种能够走好几年上升行情,不是昙花一现的波段式的报复性反弹,本来预期挺强烈的,但这次这种狂热状态确实搞的我特别疑惑,按理说,大的周期差不多到那个节点了,这他妈的这样来一下子搞的像报复性反弹似的,确实挺让人闹心的,如果要说疑虑,我觉得我唯一质疑的就是这个疯狂状态,别的都不质疑
bbsjcn

24-10-05 21:06

0
有些人现在笑话我们这些踏空的,哈哈,其实大可不必,对于活跃资金来说,你眼里的踏空者,或许他们只是经常跟你擦肩而过而已,所以你可能会经常看到他们跟你前进的方向不一样,这就像路上的行人,我们总会发现有人与我们擦肩而过,虽然彼此陌路,但正是因为你们的擦肩而过才让这个街道喧嚣繁华了起来,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别为彼此担心,更别替古人担忧
bbsjcn

24-10-05 20:36

0
所以盘后一定要去谈清楚牛熊其实没什么意义,再大的牛市,你也会盘中莫名其妙的把筹码砸光,然后发现它就点点点的搞个翻倍,再大的熊市也会突然哪根筋搭错了似豪放的梭哈一把,然后灰头土脸的,这就是交易
bbsjcn

24-10-05 20:23

0
做股票就是这样的,盘后信誓旦旦,盘中心慌意乱,操作起来手忙脚乱,几乎每天如此,无一例外
bbsjcn

24-10-05 19:26

0
前几年办公室有个同事,整天神叨叨的,像诵经一样的,隔三岔五的就念叨,只做正确的事,只做正确的事,哈哈,炒股炒的,每次看他念叨,我就想乐,整天班不好好上,就念叨要做正确的事,要正确的做事,后来不念叨了,踏踏实实上班了,股票也不看了,套牢了,不敢动了,要是继续做正确的事,继续努力正确的做事,估计现在账户连渣都不剩了,我当时就劝他别折腾,套了就拿着,他非常鄙视,后来估计搞怕了,也就真的套着不管了,还算幸运,至少还能上班工作,没彻底废掉,账户里那点钱,赚再多也发不了个财,亏光了其实没不至于影响家庭,要是一直神叨叨的那才真是麻烦了,其实如果我们总希望自己做正确的事,那到最后估计都不敢动手做了,你只有觉得自己每一次下单都可能是错的,而不是希望自己一定做对,你才会想别的办法来处理自己的交易,比如说,资金管理意识,一出手就要赢,而且认为这样才是在做正确的事,还一直努力去正确的做这样的事,那早晚得把自己弄成神经病
bbsjcn

24-10-05 18:01

0
子弹很充足,再把刀枪擦亮点,准备搏杀,十月就别指望躺平了,肯定很忙,忙完了也不知道会是个什么结局,但还得忙,闲不下来
bbsjcn

24-10-05 17:42

0
既然搞出天量了,那肯定就热闹了,参与搏杀的人变多了,市场的波动就会变得剧烈了,这对于玩波动的人来说,应该是如鱼得水的时候,多空搏杀的越惨烈,筹码换手就会越快,十月应该是真正玩家的天堂
bbsjcn

24-10-05 17:34

0
目前这个位置,满仓的和空仓的其实都挺尴尬的,气势如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悬在个半山腰,暴涨暴跌都正常,大家心里都很慌,所以玩命的给自己打气,加油、加油、加油,哈哈,热闹的不得了
bbsjcn

24-10-05 16:00

0
一个动作做完了后,要做的就是等,而不是盼,等市场再次进入你的节奏,财不入急门,越急就越乱,越乱就越容易出错,一步错步步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