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53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10-09 15:33

0
空头的第一次反击总是会很猛的,先避开最猛的一击,再慢慢陪它玩
bbsjcn

24-10-09 15:14

0
1成仓位,子弹还很充足,明天继续,有钱就是好
bbsjcn

24-10-09 11:28

0
这才是熟悉的A股市场,好玩
bbsjcn

24-10-09 11:03

0
搞了一成仓,垫个底
bbsjcn

24-10-08 12:39

0
如果这里搞出的是今年的高点,不知道到春节的时候,我们的账户会不会干出又一个新低来,这些问题是做交易没办法去回避的,谁又能知道明天会如何呢?市场的那些顶部我们又真正的逃离过几回呢?
bbsjcn

24-10-08 10:04

0
这种牛市玩不来,放弃,继续等待
bbsjcn

24-10-07 20:40

0
牛市比熊市更麻烦的地方可能会来自我们的心理,在熊市你即便套牢了,你往往也会有宣泄的途径,比如说你很容易把这种亏损转嫁给市场,你能通过在责备市场的过程中缓解掉自己的压力,尤其是在熊市你会发现身边大多数人跟你差不多,都在骂街,而在牛市里,你对于自己某个阶段的亏损可能会找不到更多的客观原因,而且那个时候你时不时的会发现一堆人在那里得瑟又翻倍了,这种反差会让你把所有责任加于自身,你已经找不到宣泄的途径了,除了自责、自暴自弃之外,你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宣泄途径了,这个时候,你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这些麻烦不是来自于账户的亏损,而是自己的心理健康
bbsjcn

24-10-07 19:22

0
经历过牛熊后,对于市场的态度,我很难再有那种憧憬的神往,其实我现在是把所有的行情都看作是熊市或者震荡市,即便在穿越牛市的过程中,我想我也会一直把它当作熊市或者是震荡市来做,有利就拿,高抛低吸,不期待更多,一直这样走下去,不会再改变
bbsjcn

24-10-07 18:59

0
牛市在拉高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抬高市场的平均成本,当然也包括你的持仓成本了,往往一次反打,几根大阴线,你就发现自己的利润基本没剩下啥了,那个时候慌不慌,是不是会怀疑人生?那种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很糟糕
bbsjcn

24-10-07 18:52

0
都在憧憬牛市,对牛市特别憧憬的应该是没经历过牛市的,把牛想的太美好了,牛市里如果没有为洗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可能还不如在熊市里呆着更舒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