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59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10-11 14:37

0
调整肯定是躲不掉的,越想躲越躲不掉,要想调整的时候自己心情好一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钱收买它,买着买着,就开心了
bbsjcn

24-10-11 14:20

0
今天仓位上的比较快,快5成仓了,这是好现象
bbsjcn

24-10-11 14:19

0
这个时候再来探讨牛市才是更有意义的事,别在那些冲到顶,热的发烫的时候去探讨,没什么好处
bbsjcn

24-10-11 13:59

0
4成仓
bbsjcn

24-10-11 12:40

0
才让我搞了3成仓,这种仓位或许意味着调整还会继续,往下砸到3100,那个时候仓位可能就比较可观了,现在这样毛毛雨,还是谨慎点好,大多数股票应该还没调到位
bbsjcn

24-10-11 12:05

0
牛市的杀跌肯定是杀的你怀疑人生的,否则,都踏踏实实的持仓,筹码怎么交换,持股不是那么轻松的事,否则,就都发财了,不管牛市熊市,没有哪一天是舒坦的,不是郁闷就是紧张,手心都是汗,要赚钱,总得先承受点啥
bbsjcn

24-10-11 11:22

0
今天估计只能收这么多筹码了,下午不知道有没有T
bbsjcn

24-10-11 10:17

0
还真是没有收不回来的筹码,所以该砸的时候就坚决砸,砸完了再找机会捡回来
bbsjcn

24-10-11 10:12

0
3成仓
bbsjcn

24-10-11 10:06

0
还是更喜欢这种氛围,没人跟你抢筹码,都把筹码送到你手上,只需要接着就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