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调整肯定是躲不掉的,越想躲越躲不掉,要想调整的时候自己心情好一些,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钱收买它,买着买着,就开心了
0
今天仓位上的比较快,快5成仓了,这是好现象
0
这个时候再来探讨牛市才是更有意义的事,别在那些冲到顶,热的发烫的时候去探讨,没什么好处
0
4成仓
0
才让我搞了3成仓,这种仓位或许意味着调整还会继续,往下砸到3100,那个时候仓位可能就比较可观了,现在这样毛毛雨,还是谨慎点好,大多数股票应该还没调到位
0
牛市的杀跌肯定是杀的你怀疑人生的,否则,都踏踏实实的持仓,筹码怎么交换,持股不是那么轻松的事,否则,就都发财了,不管牛市熊市,没有哪一天是舒坦的,不是郁闷就是紧张,手心都是汗,要赚钱,总得先承受点啥
0
今天估计只能收这么多筹码了,下午不知道有没有T
0
还真是没有收不回来的筹码,所以该砸的时候就坚决砸,砸完了再找机会捡回来
0
3成仓
0
还是更喜欢这种氛围,没人跟你抢筹码,都把筹码送到你手上,只需要接着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