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轻仓赚钱是比较舒服的,没太大压力,资产还能慢慢往上爬,一条能不断往上爬的资金曲线,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希望的,慢慢做,不着急
0
这段时间的K线结构就是个乱炖型的,没有方向,高抛低吸,别想太多,反弹不跑,等待套牢
0
4成仓,慢慢减
0
周末闲着没事,大致翻了一下股票,给我的感觉是挺乱的,有些股票已见顶,有些股票又感觉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混乱的格局,接下来的日子估计也是乱局,各安天命了
0
大盘在这里折腾,是比较有利于市场对于牛市的确认和接纳的,再晃荡一些日子,人们接纳牛市的心理基础就越坚固,愿意把钱投入到这个市场的人就会越多,牛市一旦形成,就一定会走向某个很高的山顶的,现在还在山脚下
0
能T就T,不让利润过夜,手上拿够现金,第二天照样会有很多潜在做T的机会,T不掉的,那多半是行情开始变得艰难,怎么弄?就当建仓的呗,反正有钱也不怕套,实在是满仓被套,那就踏踏实实睡觉,只有在行情特别稀烂的时候,才会满仓被套,那个时候,动的多错的多,不如躺平睡大觉
0
有利润就收着,管你个鬼的牛市熊市,有钱还可以继续玩
0
半仓
0
6成仓,T了个精光,看来满仓有难度
0
争取一个月满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