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52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jcn

24-10-22 15:42

0
轻仓赚钱是比较舒服的,没太大压力,资产还能慢慢往上爬,一条能不断往上爬的资金曲线,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希望的,慢慢做,不着急
bbsjcn

24-10-21 18:53

0
这段时间的K线结构就是个乱炖型的,没有方向,高抛低吸,别想太多,反弹不跑,等待套牢
bbsjcn

24-10-21 11:04

0
4成仓,慢慢减
bbsjcn

24-10-20 13:28

0
周末闲着没事,大致翻了一下股票,给我的感觉是挺乱的,有些股票已见顶,有些股票又感觉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混乱的格局,接下来的日子估计也是乱局,各安天命了
bbsjcn

24-10-19 09:50

0
大盘在这里折腾,是比较有利于市场对于牛市的确认和接纳的,再晃荡一些日子,人们接纳牛市的心理基础就越坚固,愿意把钱投入到这个市场的人就会越多,牛市一旦形成,就一定会走向某个很高的山顶的,现在还在山脚下
bbsjcn

24-10-18 21:48

0
能T就T,不让利润过夜,手上拿够现金,第二天照样会有很多潜在做T的机会,T不掉的,那多半是行情开始变得艰难,怎么弄?就当建仓的呗,反正有钱也不怕套,实在是满仓被套,那就踏踏实实睡觉,只有在行情特别稀烂的时候,才会满仓被套,那个时候,动的多错的多,不如躺平睡大觉
bbsjcn

24-10-18 15:20

0
有利润就收着,管你个鬼的牛市熊市,有钱还可以继续玩
bbsjcn

24-10-18 15:01

0
半仓
bbsjcn

24-10-18 13:59

0
6成仓,T了个精光,看来满仓有难度
bbsjcn

24-10-18 12:55

0
争取一个月满仓一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