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我也满仓了,但是我很害怕,今天应该减仓才对
0
继续减仓,2成多一点,月末了,多留点钱准备下个月的交易
0
牛市和熊市相同的地方是横盘震荡,不管是旗形、楔形、三角形或者是矩形,这都是要消耗一个牛或熊的70%左右的时间周期的,所以会玩震荡结构,基本上就有了基本的生存能力了,牛熊差异无非是震荡完了后的方向不同,一个是折腾完了继续向上,一个是折腾完了后接着下杀,踏空一部分,套牢一部分,这都很正常,可以通过震荡打回来,任何时候,只要看到了一条流畅的上涨或者下跌,那基本上就是主涨段或者是主跌段走完了,那就意味着横盘震荡结构该来了,至于这个结构有多大的空间,一般是不会碰起涨点或者是起跌点的,否则就不是牛也不是熊,只是一个更大的横盘而已,就当成区间震荡去搞,错不到哪去,别搞反了,搞反了那真要被搞死的,有可能比一轮大熊亏的还厉害,所以趋势不趋势的别老是去判断,把趋势也当成震荡搞,也可能只是丢掉一个区间幅度而已,在接下来的震荡中照样可以打回来
0
只要不是总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大多时候保持轻仓交易能更容易长期稳定的从这个市场中获取利润,而且承担的风险也会比较小
1
我感觉可能会有大跌在后面,这个时候主要是把仓位控制在比较低的状态下,等市场大跌后再进场,至于市场最后会怎么运行,猜不准,降仓位是应对风险最简单的办法
0
老师好,今天跌的有点温和啊,是不是后续有大幅度回撤呢?谢谢啊
0
这个阶段要多谈风险少谈机会,市场运行在类似ABC结构的B段,一般来说,B段就是反弹补涨阶段,通过补涨营造一个看似还算热闹的市场,但是它在酝酿恐怖的C段,C是比较可怕的,如果说A还有希望等待B的缓和,C就是绝望段,市场对下跌的共识段,会比较猛,不管会不会来,只要市场运行在类似B这样一个结构阶段,就该警惕,把仓位降下来,等暴跌,没有暴跌不进场,踏空了拉倒,大多时候踏空都是假象,套牢才是现实
2
分仓是抵抗不了系统性风险的,应对系统性风险只有仓位管理比较靠谱一点,泥沙俱下的时候,分再多仓都一样,A股市场,这种集体性暴跌日是很常见的,除了在它到来之前把仓位降下来之外,没有更好的办法,市场涨了几天,就可以考虑防范这类风险的出现了,大阴线能避开最好避开,避开后账户再创新高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要因为是牛市就麻痹大意,几根阴线砸下来没几个人还敢相信这是牛市的
0
这个时候要考虑风险问题了,没人能保证大盘不会再砸回3000点的,很多股票可能都会打回原形,那个时候就很惨了,如果真那样,今年又过不好春节了,乐观是可以,但是钱是自己的,悲观点能少亏点,既然给了一波赚钱机会,就先拿出来多放些日子,等下一个鬼哭狼嚎的季节再把它们换成筹码
0
3成仓,轻仓等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