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邵总,现在市场值做到多少啦?有80万元了吗?
0
@百万泡股 OK,但愿都能赚到钱,管理好风险,钱可以慢慢赚
0
那就跟兄弟你一起战斗吧。我在淘股吧10几年了,没怎么留言,发帖。希望一起见证各自账户大突破。目前我半仓,宁可少赚点,风险第一
0
@百万泡股 还有,别喊我老师,我们一样,都只是来玩的,呵呵,有话就直接说,不用太客套
0
有可能,不过不管那些了,先把钱赚到手再说,卖光了风险也就归零了,再重新开始搞,慢慢玩,我觉得重要的是账户的钱能变多而不是行情看的有多准,有钱就会有机会
0
老师,目前来看期待的大回调有点难。至少下周二前
0
赚多赚少不重要,就喜欢看资金曲线站在最高位,心里踏实
0
两成仓,下周估计会减光了
0
逢高减仓只可能让你少赚,不至于让你亏钱,少赚就少赚点呗,无所谓,能赚就好
0
按自己的思路做,对错无所谓,就是不能乱,乱了就容易失去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