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把仓位打满

24-01-17 23:30 10349次浏览
bbsjc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候手上还有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每到这种郁闷的时候,我基本上像条件发射一样本能的把剩下的钱全部换成股票,然后不管了,盘也不看了,找点开心的事情打发无聊的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臂闯江湖

24-10-25 23:24

0
邵总,现在市场值做到多少啦?有80万元了吗?
bbsjcn

24-10-25 23:22

0
@百万泡股 OK,但愿都能赚到钱,管理好风险,钱可以慢慢赚
百万泡股

24-10-25 23:13

0
那就跟兄弟你一起战斗吧。我在淘股吧10几年了,没怎么留言,发帖。希望一起见证各自账户大突破。目前我半仓,宁可少赚点,风险第一
bbsjcn

24-10-25 22:33

0
@百万泡股 还有,别喊我老师,我们一样,都只是来玩的,呵呵,有话就直接说,不用太客套
bbsjcn

24-10-25 22:25

0
有可能,不过不管那些了,先把钱赚到手再说,卖光了风险也就归零了,再重新开始搞,慢慢玩,我觉得重要的是账户的钱能变多而不是行情看的有多准,有钱就会有机会
百万泡股

24-10-25 22:14

0
老师,目前来看期待的大回调有点难。至少下周二前
bbsjcn

24-10-25 15:15

0
赚多赚少不重要,就喜欢看资金曲线站在最高位,心里踏实
bbsjcn

24-10-25 15:05

0
两成仓,下周估计会减光了
bbsjcn

24-10-25 12:39

0
逢高减仓只可能让你少赚,不至于让你亏钱,少赚就少赚点呗,无所谓,能赚就好
bbsjcn

24-10-25 12:34

0
按自己的思路做,对错无所谓,就是不能乱,乱了就容易失去理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