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体验有点像谍战片里跟踪对手间谍的感觉,一拐弯就被对方甩了,这往往意味着对方比我们高明,再跟踪下去就是找抽,所以一旦跟丢了就踏踏实实的先回家再说,等下一次对方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尝试继续跟踪
1
节奏错开了,就暂时休息了,钱可以慢慢赚,节奏不能乱,所以索性等下一个节奏再玩
0
我特喜欢在这跟兄台交流。你看空让我做事更加谨慎。风险越来越大,继续谨慎做多。
0
虽然踏空了,可能是我觉得这个阶段把钱拿在手上会比较踏实些吧,实在是没有太多买股票的欲望,现阶段的这个市场暂时还勾不起我的食欲,继续等着,如果哪一天感觉饿了,就再来玩
0
继续空仓
0
我现在的思路很简单,就是等下跌,不暴跌不进场,抱着现金睡大觉
0
做交易,头部离场和底部进场一样,往往都是很困难的
0
按你自己的思路做
0
空不了,换板块继续干。
0
继续空仓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