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知道,我一般都是长期做自选股里的,来回做,别的股票关注的比较少
0
下周看来还要涨,半导体芯片不会又来二波吧?
0
如果在前一个周期的交易区套牢,那么可以等到下一个周期的派发区清仓,然后重新来过,确定我们的观察周期,有利于我们保持清晰的头脑和维持合理的交易节奏
0
将价格区间简单的划分成两个区,一个是交易区,一个是派发区,在交易区域可以做高抛低吸,在派发区域只做逢高逐步减仓,直到全部清仓,交易结束,很多时候我们无法离开头部,往往是因为我们的交易区间不够清晰,在头部区域做了过多的交易,导致无法离场,最终一根长阴下杀,套在山顶,然后脑子一片混乱,不知所措,最终实现完美站岗
0
OK,筹码顺利接回,继续保持一成仓位找感觉
0
将资产定格在最高位永远都不会大错,机会很多,慢慢玩
0
冲高走人,有利就拿,继续空仓看戏
1
风险可控是肯定要想办法参与交易的,厌恶风险不等于害怕风险,只要不是乱搞就行,逐步投入慢慢玩,毕竟还有大把的现金做后盾,风险空间预留的很足,不怕跌
0
哈哈,确实,先满足一下欲望再说
0
一成仓也说明你耐不住空仓的煎熬了。太难了,只有删除软件才能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