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呵呵,你是打板族?
0
上周打板大千,周五竞价跑了,本周一不看好它10板,盈利到手,再涨也不是我的。预估周一开盘有一波下拉。
0
一个月能拿到一次重仓的机会也是很不错的
0
纯粹从交易的角度来看,能让我们仓位上升的行情,都是值得珍惜的,即便最后的结局是满仓套牢,不过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不应该是满仓套牢的结局,而是给我们一次难得的可以重仓大赚的机会,毕竟大多时候,仓位都应该是很轻的,能有一次重仓的机会,那都是很难得的机遇,宁可套牢也要去做
0
哈哈,还是这种行情能玩出点快感,爽
0
再加一成,4成仓
0
继续回收筹码,3成仓
0
太客气了,又把筹码送回来了,不收都不好意思,收一成先看看,保持两成仓位看戏
0
来得好,你拉我就继续砸,再砸掉一成仓,把新高状态坐实,保持一成仓,周末好心情
0
OK,新高减一成仓,保持两成仓位继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