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杀不动了,加点仓,4成仓位
0
还好,仓位不重,对账户影响不大
0
兄好,今天没伤到你把,能否全身而退呢?
你预测的2900点越来越近了
1
保持3成仓不动了,大盘这个鸟样,2025第一天就砸盘,不是好兆头,先观望,不加仓
0
3成仓
0
两成仓
0
跌了就搞一点过节,一成仓
0
看着账户里的钱慢慢的变多,是一种享受,交易一天天的做,日子一天天的过,保持休闲状态,享受恬静生活,幸福感自然就来了
0
得,卖光了,空仓休息,今年就这样了,收个光头大阳线也不错,过节有个好心情
0
1成仓,差不多跑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