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高了,先减掉一成仓,7成仓,继续观察
1
跌到这里,很多股票的跌幅已经很可观了,如果还不敢进场,那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进场了,每到这种时候,我一般都是无脑上仓位,别的事情都不去想了,即便在这里套了,也不后悔,是对是错,真不用纠结太多,反正不管什么时候买都是有风险的,那就在市场鬼哭狼嚎的时候搞吧,陪着市场一起嚎,不用独善其身,陪着市场慢慢走
0
1月份就把仓位打满了,由衷佩服
0
大盘连跌三天,进场搏反弹,先别管什么趋势不趋势的,干了再说
0
留两份资金下周一继续干,然后跟着大伙一起骂娘,哈哈
0
8成仓
0
7成仓
0
6成仓
0
半仓
0
到了越跌越买的阶段了,未来几天打算把仓位加上去,争取满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