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仓后就安心的等着,等市场送钱来,不瞎折腾
0
OK
0
跟你满仓。空仓很难受
0
满仓了,收工
0
9成仓
0
直觉,做交易哪有什么佐证,等找到让自己相信的佐证了,行情也就差不多走完了
0
直觉,做交易哪有什么佐证,等找到让自己相信的佐证了,行情也就差不多走完了
0
目前那什么佐证来支撑你的5000点呢?
0
从当前市场的状态来看,大盘可能已经见到了2025年的一个大底,我的感觉是如果杀不下去那这里就可能是今年的最低点,2025年应该是实实在在的牛市,不是去年那种偷袭式的,今年大概会冲到5000点左右,且行且珍惜吧
0
砸下来就继续干,8成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