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时候手上多留点现金心里会踏实很多,感觉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舒坦,有备无患
0
六成仓,避险
1
不需要吧,这才元宵,还早
0
兄好,要不要清仓呢
1
9成仓没动,春节后肯定是等一波行情的,每年都这样,春节后人们手上闲钱多,有利于行情来一波
0
还有仓位吗,下周一最后一个交易日怎么看?
0
慢慢减,9成仓
1
有时候我们应该学会把自己交给市场,而不是自己一味的瞎努力,相信市场比相信自己有时候会来得更靠谱一些,周期性的东西,玩的就是重复和迭代,没太多的技巧可言
0
满仓后我一般就不动了,等市场转暖,这之前基本不管账户盈亏,一句话,不赚钱就躺着,不折腾,不胡思乱想
0
挨打了,坚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