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不错,对这两天的交易比较满意,继续
0
当我们回头去看过往,交易就是他妈的一曲曲闹剧组成的
0
暴跌过后,交易性的机会应该就会开始变多了,做交易就得利用一切可能性的机会去换手,让账户在动态应对中慢慢增长
0
其实也没打算躲,暴跌的时候我一向都是把仓位搞满的,这好像是一种本能反应,也不管是对还是错,条件反射,干了再说
0
股灾年年有,躲不过就受着,见怪不怪,每年都是那样过来的,慢慢熬
0
听取蛙声一片
0
这种状况就是把仓位打满,然后睡大觉,不用管了
0
满仓
0
从当前的
上证指数图表特征上,我没有感受到它有多大的风险,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恶劣的征兆
0
市场总是想方设法让我们犯错,不过它的这种企图心反过来也能被我们利用,凡事都不是绝对的,关键看我们怎么去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