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平淡、安宁,交易这么多年后,感觉什么都不太懂,又好像什么都不需要懂,只是简简单单的去做
0
依然空仓,今天一个同事问我空仓难不难受,我知道他是想从我这里找点优越感,哈哈,其实还好,现在空仓和满仓我都不会觉得特别不自在,自己的账户自己把它招呼好就可以了,即便错过了一段行情,也不会导致账户的亏损,最多是没赚到而已,我们不能每天去计算错过了什么,只能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拿到自己能拿到的
0
日子过的真快,4月份感觉没怎么玩就又要进入下旬了,很快又要面临五一长假的问题,A股市场假期真他妈的多,感觉每个月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假期休市,玩的实在是不畅快,总感觉市场的运行断断续续的,节奏全被打乱了,玩的不爽,我始终觉得大A长年无序震荡,跟这个市场各种假期有很大的关系
0
这次空仓的时间有点长了点,有点找不到感觉了,下周再看看能不能找机会搞点筹码,折腾折腾,找回交易的感觉
0
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空仓的意义
0
4月份这上半个月的做的非常一般,希望下半个月能创新高
0
踏空中...
0
空仓过周末
0
从交易行为这个维度来看,先把卖出行为确定下来,那么与之配套的买入行为可能就很容易定下来,只不过我们一般是更倾向于先把买入方式确定下来,然后再想方设法去确定卖出方式,大多人应该都是这个样子吧,我觉得这不是太有利于我们更好的管控账户的风险,先确定卖出方式,会更有利于我们从风险这个角度来看待交易
0
基本算是空仓了,今天可以先睡个好觉,明天再慢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