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暴跌?
Mr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啥好说的
2014年咔年十几连跌
每天都认为会反转
实际一次又一次让人失望
今天又是95%以上的票下跌
$宇邦转债(sz123224)$人气再度低迷到低点
可这还不够
明天大概率还是跌
这样的盘面还有啥好复盘的
年后每天复盘
都庆幸自己是全职可转债
虽然没啥转钱效应
但转债T+0的特性
1月份我们不但没受伤
还微微赚了点
今天开了两笔
整体打平
虽然无伤大雅
但做的很心累
明后天主策略:空仓
在没出现赚钱效应之前
先看戏吧
没必要瞎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