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计划是
二六三,想的是如果开盘大分歧,那么可能有机会。竞价一看就没戏,抢的太凶了,根本没有太大分歧。电池,
人工智能,
机器人,新来的文创细分…二次转强的点有上车机会,但还是主观放弃了。目前这个节点,都看指数有支撑,后期是震荡,向下探,向上攻,还不能盖棺定论,只能说没量震荡的概率偏大。目前指数弱,情绪还在扛,虽有分歧,但时间力度不太够,没有经过大浪淘沙的洗礼,都想成为王者(或者说批量抱团),最终谁能胜出,都是博弈最后才知道,真正强的,不来次大分歧一般买不到,高位是给机会买,但还能走多远?天知道。没先手再去干性价比不高。前提是还得建立在有很好的认知上,心眼手合拍才行。中高位最终会有走出来的,但从概率大小和难度程度来说,不适合自己参与。预感会有风雨,那就等风雨过后再看市场聚焦之地。没有三头六臂,就远离搏杀激烈之地。风险是相对的,目前参与的防守型低位一样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