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新而行

24-01-16 15:40 3725次浏览
若水2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交易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水217

24-11-26 10:28

0
红四方名字好,带动了四方这就是我们的市场。认不认可这个逻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信早信,把握好节奏时机,去晚了就容易挨刀。
若水217

24-11-26 10:23

0
轻仓接了熊猫,熊猫的问题在哪?通信板块不是很强但也不弱啊。忽略了的因素是熊猫的港股跳水太狠了。预判错了明天就得纠错。
若水217

24-11-25 15:07

0
日内指数,情绪都是大回还,一般的水手都能摇吐。风浪越大鱼确实越贵,前提是不要被风浪拍死。
若水217

24-11-25 12:07

0
盘前计划是二六三,想的是如果开盘大分歧,那么可能有机会。竞价一看就没戏,抢的太凶了,根本没有太大分歧。电池,人工智能机器人,新来的文创细分…二次转强的点有上车机会,但还是主观放弃了。目前这个节点,都看指数有支撑,后期是震荡,向下探,向上攻,还不能盖棺定论,只能说没量震荡的概率偏大。目前指数弱,情绪还在扛,虽有分歧,但时间力度不太够,没有经过大浪淘沙的洗礼,都想成为王者(或者说批量抱团),最终谁能胜出,都是博弈最后才知道,真正强的,不来次大分歧一般买不到,高位是给机会买,但还能走多远?天知道。没先手再去干性价比不高。前提是还得建立在有很好的认知上,心眼手合拍才行。中高位最终会有走出来的,但从概率大小和难度程度来说,不适合自己参与。预感会有风雨,那就等风雨过后再看市场聚焦之地。没有三头六臂,就远离搏杀激烈之地。风险是相对的,目前参与的防守型低位一样要小心。
若水217

24-11-25 09:28

0
开盘都这么猴急的?心里吃不了热豆腐
若水217

24-11-22 15:07

0
日内这笔操作对了
若水217

24-11-22 15:06

0
别人还没打,这边先出费。周末不扭转,周一不太好过。
若水217

24-11-22 11:48

0
上半场情绪推升,但指数不给力,情绪跟指数背离,要么情绪指数共振向上,最理想。次一点指数稳住震荡,情绪不至于被指数拖累。这种情绪指数背离太狠,不太可能长期持续,终归会同步。不共振向上,后面的最可能的就是抱团进一步加强,继续往头部品种聚焦。量能不缩太狠,可能抱的数量多一点,最终也会缩容。量能缩太狠,那谁能成就不好说,如果都垮掉,就看是赚钱效应会不会往低位去,如果高位塌方式垮,泥沙俱下,推到重来,最好就是空仓了。等下一轮,又是一个选择方向的节点了。
若水217

24-11-21 15:07

0
这次稍微苟且一点,回撤的教训还历历在目。看样子明天还会有一次分歧,除了核心,其他的都没保证。谨慎点,长江属于卫星出海,相对其他几个算是冷一点,长江在板块属于有辨识度的。算是主流板块预备分歧试水,不敢上太多,回封上了一点,快去下杀接了一点。留了大部分仓位,明天看市场反应。
若水217

24-11-21 11:52

0
南方精工早盘没一笔封死,看不出气质,卖了一笔,降仓锁利润。后面炸板前清了,情绪也没那么差,低位,跟东方精工关联映射,没强度,连续三天高换手,置换左侧筹码?看不懂,出了,保住收成再观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