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龙头还能格局吗
天威的董秘多余了,澄清了他本身没有mr概念,其实有
虚拟现实逻辑就够了。
0
0
今天看龙州卡位成功预期也不高啊,周一估计吃个情绪好的溢价就没了
0
被套的头疼.最可怕不是被套.是踏空mr. 天威开始的预期是3波加mrvrar.结果完全变形了.目前是8板的亚世不死.光伏还拉.简直腹背受敌. 就算亚世挂了.从这两天mr的资金能感受到.介入稍微有点深.不会那么快出来...只能找下一次的节奏点了... 龙州板上减仓了.力度是有.有大资金平摊资金.但它的目的只是单纯的做多波抱团穿越龙.底下没有小弟...加上重点监控都降不下连板的温度...这里只能求神拜佛天威周二是趋势向上...不然大面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