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29早盘操作

23-12-29 11:51 346次浏览
失败尽常态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主要操作,中科云网五方光电 格局
直真科技 切换龙宇股风
清理丰实文化入手西陇科学金帝股份
思路:中科一字躺板,五方早盘比较强势,格局吃肉
竞价的时候关注到了龙宇,真视通 跌停,加上这两天大盘普涨,算力需要龙头,开盘第一时间从直真跑了回来,低吸龙宇,可以水下拉升太快了,挂高十几块,一样进不了,在水下3点回调找到机会杀入
实丰文化 说实话,我都不搞不懂盘口和题材这么好,为啥还要砸,本来想格局的,但是看走势太烂太烂了,果断在水下四个点割肉,昨天赚的都亏进去了,倒欠400,入手金帝主要是因为次新+风电+新能源汽车,但是11点20又被砸了,看不懂
入手西笼单纯因为上次介入亏了钱,想征服它
昨天预期里六个票有四个票走得都不错
本来我是非常看好茂硕的,但是开盘的时候觉得高开太多,感觉不如其他票有性价比,中途有仓位想进,才跟朋友说,不到一分钟拉涨停了,太可惜了
最后说一下今天的盘中,亚世八板,清源七板,我是没想到的,居然不怕监管,我亚世5板,清源4板的时候,我都介入了,吃了一板就跑了,太可惜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失败尽常态R

23-12-29 15:08

0
我是下午两点上班,是两点后没时间看盘,但是我操作一般都在早盘就结束了,操作我没用电脑,我用的ipad操作,分仓太多我意识到了,但是我是风险厌恶者,年后可能每天两个票吧,龙宇的话,主要是看算力题材,上一次传媒蹦的时候太惨了,所以我不敢放一个题材,西陇跟金帝,这两个纯手痒……
冷雪晴天

23-12-29 14:50

0
兄上个帖子说上班没时间看盘,那兄一般是用手机操作的吗?过年后因工作我也要手机操作了,还没有惯手机看盘,另外感觉兄分仓太多了,西陇和金帝感觉不在主流。至少今天不是主流,低吸龙宇是不是也没有必要,虽然结果反馈是正确的,我只是个小韭菜,你看着玩哈。
失败尽常态R

23-12-29 12:02

0
不拿了,我是风险厌恶者,只是可惜了今天早盘的行情,被耗了半小时
大威95

23-12-29 11:59

0
实丰 大单砸,小单吸,配合中单,目前看是强势洗盘
失败尽常态R

23-12-29 11:53

0


茂硕真就说完就涨停,有点遗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